“吉林楷模”骆旭东、周昆训、倪峰、张郅昭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十大菠菜网排行举行

来源:   时间: 2023-10-13 16:44
  10月13日下午,“吉林楷模”骆旭东、周昆训、倪峰、张郅昭同志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十大菠菜网排行举行。十大菠菜网排行党工委书记张守华出席会议,党工委副书记刘洵主持会议。
  报告团领队、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王东出席会议。
  报告会上,舒兰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骆旭东生前同事于雪丹,吉林市委办公室信息处处长、骆旭东生前同事、大学校友孙祥,舒兰市北城街道人民武装部部长、周昆训生前同事白丽丽,吉林市水利水电规划院水电设计室工程师、倪峰生前同事郭岩,舒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总值班室科长、张郅昭生前同事才源,吉林市广播电视台十大菠菜网排行栏目编导魏佳等6位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讲述了骆旭东、周昆训、倪峰、张郅昭四位“吉林楷模”在抗洪一线的英勇壮举、在本职岗位的优秀业绩、在亲友心中的凡人大爱,先进事迹感人肺腑,英雄精神催人奋进,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多人热泪盈眶,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掌声。
  会前,张守华接见了报告团成员,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中壮烈牺牲的骆旭东、周昆训、倪峰、张郅昭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向烈士的亲属、战友、同事表示诚挚慰问。对全区学习、宣传防汛抗洪救灾英雄模范,大力弘扬骆旭东、周昆训、倪峰、张郅昭同志的崇高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十大菠菜网排行将以本次巡回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先进事迹,同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汲取榜样力量,在市委和高新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切实抓好省委巡视问题整改,破解高质量发展瓶颈,推动高新区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为我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高新力量。
  十大菠菜网排行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副区级领导干部,高新法院班子成员,各局(室)、街道,环卫中心、创业中心、新北公司副局级以上干部及有关工作人员,各社区、村党组织书记,所属中学班子成员、小学主要负责同志共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