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菠菜网排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 2023-09-18 16:40
  9月18日,十大菠菜网排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推动全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助力吉林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高新”力量。十大菠菜网排行党工委书记张守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团结奋斗积极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现实需要,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客观需要。
  会议要求,要把准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强化理论学习、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抓好检视整改,注重建章立制。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以学促巡、以巡促学,强化分类施策,加强宣传引导,严实工作作风,保障主题教育走深做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促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五大行动,统筹推进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各项任务,不断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高新区“又高又新”发展,加快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而团结奋斗。
  十大菠菜网排行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管委会副区级领导干部;管委会各局(室)、街道、创业中心、环卫中心、新北公司副局级以上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所属中小学校校长,高新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