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到十大菠菜网排行考察交流

来源:   时间: 2023-08-26 13:36
    8月26日,十大菠菜网排行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焦继国接待了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周惠一行,双方就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府合作交流办主任葛春艳、副主任胡耀辉,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局副局长马一萍,市吉晟金融投资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李程,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美迩康进出口有限公司、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焦继国介绍了十大菠菜网排行的产业发展、创新资源、规划布局、区位优势等情况。他强调,生物医药产业是高新区的主导产业之一,希望同商会加强沟通合作,积极对接各类资源,共同谋划高新区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目标、新路径。
    周惠表示,十大菠菜网排行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商会愿与十大菠菜网排行加强生产、贸易等多方面合作,助力企业开发国内外资源和市场,为高新区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会前,周惠一行到高新北区吉尔吉医药健康产业园、康乃尔医药健康产业园、荃吉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招商二局 贾瑞峰)